close

連續兩天的傷心難過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子

總不是把所有問題推給大姨媽吧

(第一天)前天下班多愁善感想太多,一開始是想找你分享跟陪伴,到後面因為你的悶不吭聲變成我倆的吵架的不和睦... ...

(第二天)想說我們講好都要好好的不要不愉快不要難過了,可是,就因為該死的房子車子的事情,我們又不愉快了...  ...

 

其實我這樣一直在哭,不禁讓我開始對自己質疑

懷疑我自己是否太固執  是否不該這樣愛你  是否該找回獨立強勢的自己

但我好愛你,怎麼會這樣... 

你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為什麼我願意低頭 為什麼我願意主動出聲 為什麼為什麼 我到底怎麼了

我真的沒有你的耐性

急著要知道怎麼處理 急著要知道你的回覆

也許 也許 有天我可以學會淡定 不要心情跟情緒這樣被牽著走

 

你說你懂我有多想你 你懂我有多愛你

但為什麼你會覺得有變數 為什麼你不那麼相信我的感覺

也許這也是問題之一

 

你的經歷讓你害怕重蹈覆轍 可能是不那麼輕易妥協又或是其他

我的經歷讓我害怕重蹈覆轍 我不要再一次的傷害 一次的射手 已讓我夠頹廢糜爛了

一直告訴自己這次不一樣 不一樣 因為你 Liew yoon sin 不一樣

雖然是跟許多年前的先後順序狀況好像 我仍然告訴自己 不會的不會再發生

 

今天是第三天

我們彼此都冷靜許多

很明顯雙方都要好好的

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大可選擇留在原地安安穩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