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好脆弱...cry 

早上上班忽然被調去另一間店上班(生意更好)

教我的同事還帶我一起出去外送,

就在出去外送的時候在跟我聊出國的事,

我就直接說2月要去日本,她也說她3月要去日本,

然後問我要去日本老闆知道嗎(應徵時都有先講,所以是知道的)

接著要我保守她要去日本的事(因為老闆還不知道)

所以我就開始擔心了...

 

因為很明顯要訓練我一個人獨立站烤台,

但我擔心的是原本A店烤台的人只做到1月底

現在B店烤台的人3月要去日本

那...我的計畫做到3月25日(預計3/10領薪水時提出)

這樣有可能如願以償嗎…

騎車回家的路上一直想一直想

到底

到底

還是我直接找新加坡工作飛過去好了

(但這樣3/27你的機票怎麼辦,還有2月去日本的機票)

還是我直接先離職回雲林找工作

(但回雲林要找什麼工作,然後我不在台中他一個人在家好嗎)

如果繼續做之後又會如何

還是現在提離職然後繼續找別的打工

(但這樣也還是在台中,你也不安,我也不知道做什麼短期工作好了)

感情已然確定了方向

現在,工作呢??

我真不喜歡現在這樣虛無飄渺不懂何去何從

感覺自己像個沒有用的廢人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我又能如何

到底

到底

怎麼做才是對的才是比較好的

天啊

就這樣

我。哭。了

(有種像以前在Mary Kay很無力的感覺然後一樣愛哭)

我想你了

我需要你

需要你在我身邊

我需要有人陪在我身邊

而我要那個人是你

真的真的好想好想直接飛去找你

我到底該怎麼辦

該怎麼做

好煩

好煩

就這樣很情緒的一直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