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聯絡的第一天,你在想什麼

你說了今天去bishan then eat then go 車展

想想這個時間應該是bishan 快結束了

不聯絡真的對我們都好嗎

你在意這個在意那個...其實我只需要我們互信夠堅定 足矣

但在這件事上我們的限度就不同了,還有哪些

我想聯絡 因為想你 因為時刻提醒自己該往哪去

但是你不懂

你不懂我需要有人抓著我

看一看日子也許我們要一個月不聯絡

甚至 即使我一個人生活也可能不會告訴你

真的不懂 好了誰 便宜了誰 

 

你最後一句的對不起

我收下了

你是該對不起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選擇了不聯絡 不聯絡 不聯絡

 

習慣是培養出來的

當有一天我已習慣不依賴不愛分享

你說我們又會如何

 

 

有的時候想想

我到底把自己逼到什麼程度

一切只能說我自作孽

 

在不聯絡的第一天起

我決定開始寫

也許 應該 或許 可能 有一天 你可以...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